葡萄竹叶青

杂食,嗨喽/工地/乙女/各种我吃的cp/小排球/牛天

【牛天】学园祭的演出(1)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又名《白雪公主大概会永远长眠了》



有原创女性(球队经理)角色出没,请注意。



以下正文


请给我点赞评论推荐一条龙谢谢!







白鸟泽学院将在10月迎来一年一度的学园祭,根据白鸟泽学院的传统,每一个社团都要出演一个节目,由学生会主持,各部部长来进行抽签决定。



对于声乐团、舞蹈社等等这些几乎大部分都是女生的社员的社团来说,不论抽中哪个节目,出演起来自然是不在话下,但是对于学校的男排、男篮这些都是没什么艺术细胞、至少是没什么表演能力的热血大男孩儿来说,那就直接比登天还难。




其中,以牛岛若利为首的男子排球部堪称第一。



毕竟,去年的学园祭上,牛岛若利饰演的“辛德瑞拉”实在是让人记忆犹新,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白鸟泽男子排球部的某位红发男子还把那张照片放在自己宿舍的桌子上用来晚上辟邪,同样据知情人士透露,某位二传还专门制作了一个水晶相框来装裱这张照片,以做收藏。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男子排球部应该会再一次荣登“学园祭最佳惊喜”榜和“学园祭最佳惊吓”榜双料第一名。



因为,今年牛岛若利抽中了——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平时热闹的部活室里,此刻弥漫着极其可怕的沉默气氛。



高中二年级一开学时,被濑见英太“强行拐骗”来的音乐社鼓手远藤星此刻一脸生无可恋地拿着角色表靠在衣柜上,她看着地上自己的黑色秀发,第534次觉得当时答应濑见英太的自己就是个白痴,不仅帅哥小鲜肉没看成,还白白搭上了一头秀发,日常像一个老妈子一样操心来操心去,搬水捡球拿毛巾,时不时还要被迫接受某些经常是故意为之却还装作“无心之失”的同年级学生的单身攻击。




本来以为社团里面最让人省心的人就是队长牛岛若利了,毕竟有的时候对自己造成心灵伤害也并非他的本意,但是、但是、



能连续两年抽到大型欧洲早期恋爱萌芽话剧,还是那种只有一个男性角色的,牛岛若利,你是什么天选之子?



你的神之左手,就不能不用在除了排球意外的事情上面吗?



远藤星抬手捂住自己的脸,尽量“哭”得很小声。



“额,大家也别不说话啊,”濑见看着明显已经处于灵魂出窍状态的经理,赶紧打破这个僵硬的气氛,“我们,商量一下,谁来演什么角色吧,毕竟还要排练什么的。”



“是啊是啊,大家也都别那么沉默啊,”山形也赶紧站出来活跃气氛,“我们还是蛮有优势的啊!去年不是出演过类似的话剧吗,大家应该很有经验啊!”



话一出口,山形立刻在心里抽了自己一个人嘴巴,与此同时,他收到了——



眼神刀子攻击,来自白布。



疑惑外加恨铁不成钢眼神,来自濑见。



努力憋笑并且带有一丝同情眼神,来自天童。



无奈而且有一点点尴尬眼神,来自大平。



没什么表情但是眼神当中的内容极其一言难尽,来自川西。



还有一脸震惊与绝望的,远藤星。



只有牛岛若利平静如初,还有站在一边一头雾水却掩饰不住好奇的五色。



“麻嘛~大家不要这么绝望啦~我们要有信心嘛!去年我们的话剧不是演的非常成功嘛!”天童丝毫不在意白布杀人一般的眼神,顶住压力继续开口,“实在不行的话,就延续去年那一套阵容不就好了嘛~我来出演精灵,大平充当侍卫,川西和濑见见随机分配角色,至于公主嘛~那就还是由若、”



“不可以!”白布第一个站起来反对,虽然他收藏了牛岛前辈穿女装的照片,但是,那种把大脑撕裂再砸碎而且连续两个月梦到女装的牛岛前辈的噩梦经历,他再也不要重复了!



“诶?”天童低下头,看着勉强过了自己肩膀的白布,虽然脸上是疑惑的表情,但是嘴角却挂着不怀好意地笑,“难道贤二郎想出演白雪公主吗?”



“我不想!”白布干脆利落地拒绝,他发誓,如果眼神能杀人,天童前辈早已经不知道灰飞烟灭多少次了,虽然这样对前辈很不礼貌。



“那就还是若利出演吧!毕竟若利有经验啊!”天童拍了拍牛岛的肩膀,笑嘻嘻地开口,“那就麻烦你了,若利君~”



“绝对不可以!”白布贤二郎阴沉着脸,一旁的五色被极其凛冽的日常碾压,忍不住瑟瑟发抖。



五色工依然记得,当他再知道去年学园祭的时候排球部的节目是辛德瑞拉,而牛岛前辈饰演辛德瑞拉的时候,发出惊讶并且“好——既然牛岛前辈能做到,那我也可以做到”的豪迈发言时,白布拎着锤子,追着他围着体育馆跑了21圈,最终还是濑见前辈出来阻止了这场悲剧的发生。



牛岛若利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他的脸上第一次浮现出了一丝难以言说的尴尬与犹豫,虽然去年的演出在某种意义上很成功,但是他并没有反串的癖好,即使穿女装对他来说只是学园祭的任务,但是身为身高接近190公分、一球能把人砸到晕厥的全国级别王牌,还是有百分之一的难以接受啊。



“那就还是贤二郎吧,”天童大手一挥做出决定,“毕竟整个排球部,没有人比贤二郎更漂亮了!”



站在一边假装自己是个柜子的远藤星默默地掏出手机,准备联系救护车,她不明白,为什么天童总是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



“我,不,要。”白布一字一顿地拒绝,他的脸色已经和家里面用来炒菜的锅底一样黑了。



果然还是现在就解决掉天童前辈吧,白布这么想着,单手摸向自己的柜子,他记得上次演出的时候留下的锤子还在里面。



凭借敏锐的直觉感觉到极度危险的天童立刻缩回牛岛身后,还不忘记对着白布露出一个得意的表情。



真是没有前辈样子啊……



除了看不见他表情的牛岛之外,所有人都这么想。



“但是,若利这次抽中的是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我们之中,最像公、咳咳!最有气质的,也就只有贤二郎了吧。”大平笑笑,同时移动到白布身边,关上了白布柜子的门,他一向是排球部里面最为公正的人,现在也是站在“公正”的角度,虽然他是有一点私心的,但是他相信着这个屋子里面的所有人都有这个私心。



毕竟,大家对于白布的女装还是极其有好奇心的,但是,大家都不会直接说出来,毕竟,没人想成为第一个体验锤子坚韧程度的人。


除了、



“哦——白布前辈要穿白雪公主的衣服吗?!”五色满眼放光,像只看到了好吃零食的狗狗,完全无视了身边的白布再次把手伸向了柜子的动作,滔滔不绝地说着,“但是,这次牛岛前辈抽到的是白雪公主与小矮人吧,白布前辈的个子稍微有点矮了吧、呜呜、”



远藤星手疾眼快地在五色血溅当场之前的一秒钟把他从白布身边解救出来,同时感觉一阵心累,五色,你什么时候能让我省点心啊,迟早有一天我会因为你的没头脑而死在“不高兴”的手里!



“如果说是公主的话,远藤学姐才更像吧。”白布看向远藤,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远藤拉走了口吐实话的五色,还是因为他的锤子无处可用。



远藤星现在想把五色重新推回白布身边,以换得自己到学园祭之前的短暂安宁。



“说的对哦!小星星这么可爱,演公主肯定很好看啊!”天童不嫌事大的火上浇油,唯恐天下不乱。



谁不知道远藤记台词的能力相当于天童吃饭的能力,一个八个小时记不住一句话,一个八个小时吃不了一碗饭。



“我请你吃一周的限定巧克力冰淇淋,请你放过我,谢谢。”



远藤如此地在白布看不见的地方对天童打着手势。



天童把胳膊背在牛岛宽阔的背后,比了一个“ok”的手势,随后用他金灿灿的瞳仁在屋子里面环视一圈。



若利?不行不行,他那张照片现在还在自己桌子上辟邪呢!还是王牌的队服更适合他!但是……如果是情趣什么的,两个人的时候再玩也可以啦!



大平?不不不不不!那更可怕好吧!白雪公主刚才非洲回来?



川西?面无表情,声音波澜不惊,没什么看点,出了身高够之外别的一无是处,天童现在还记得出演辛德瑞拉的时候他是怎么用一成不变的声线演完了后妈。



山形?个子太矮了,他来演白雪公主的话,估计要变成小矮人公主与七个白雪勇士了。



五色?嗯……其实他也很适合的嘛!但是、



天童笑笑,最后把视线落在了濑见身上。



白色头发,符合√



脸,很好看,颜值不错,符合√



身材,虽然有些肌肉,但是穿上长裙就没有问题,符合√



“濑见见!你来演白雪公主!”



干得漂亮,天童!



远藤星再次比了一个手势,这个把她拉进深渊的男人,终于收到了天道好轮回的制裁!



两个星期的限定冰淇淋,加中午份的抹茶蛋糕。



天童如此比划着。



远藤一咬牙,ok,没问题!



“什么!?天童你在开什么玩笑?我演白雪公主?!”濑见“蹭”地一下站起来,他活动了一下手指,幸好每天的30组手指俯卧撑没有偷懒。



天童躲在牛岛背后,挑衅地吐了吐舌头,“你看,你个子不高,身材刚好,头发也是白的,最重要的是——”



濑见觉得天童说的还算有点道理,但是、



“你长得像个姑娘啊!”



他怎么会相信天童的鬼话!



“天童,”濑见友好地笑着,手指掰地“咔咔”作响,他觉得,现在重新捡起暴力的决定,大概是他人生中做出的最重要也是最正确的决定了,“我觉得,你比较适合演白雪公主才对吧,个子那么高,皮肤也白,头发的话我帮你弄一弄,没问题的。”



“哇——”天童嚎叫一声,迅速在牛岛身后缩成一团,“若利君!快救我!濑见见好可怕!”



牛岛站起身,挡在濑见身前,“我觉得天童说的对,濑见你确实很适合饰演白雪公主。”



濑见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他怎么忘记了,这两个人是一对,牛岛从来不会质疑天童的话。



“这么说的话,英太确实很适合演白雪公主啊,”山形一边带护膝一边说着,“去年演辛德瑞拉的时候,你演的那个后妈带来的女儿,演的多好啊!”



“啊?!濑见前辈也出演过女性角色吗?!”五色突然出声,大大的眼睛里面透出巨大的惊讶和疑惑。



“是啊,当时还被好多女孩子要了联系方式呢,”大平笑着回忆着,“那段时间训练馆外面都是来看他的女孩子。”



“哇——濑见前辈好厉害!!”五色的眼睛闪着精光,但是很快就弱了下来,“什么时候才能有女孩子专门为了看我训练而来啊……”



“毛都没长齐的小鬼再说什么大话!有时间还是先提升你的实力吧!”白布毫不留情地攻击,打碎了五色心里小小的梦想。



“唔……白布前辈好凶……”五色瑟瑟发抖。



工,求求你,别再做“没头脑”了,偶尔为了你的头发快要掉光的经理,长点脑子吧!!



“我也觉得濑见前辈适合演公主,”川西点头,从手机里面挑出照片,展示给众人,“去年的演出,真的很成功啊。”



照片上的濑见,一身鹅黄色的裙子,带着漂亮的发饰,好像还化了点淡妆,手里拿着一把西欧风格的小扇子,唇畔带着得意而且嘲讽微笑。


“诶——太一你怎么有这张照片!?”远藤推开五色冲过去,她当时可是被濑见半威胁半哀求的删了照片,都没来得及备份。



“别的同学发来的。”川西回答。


“的确是呢,濑见前辈的确很适合演公主,是本色出演呢。”白布的眼里写着得意。



“啊——川西快给我删掉!!”濑见简直要抓狂了,这照片怎么可能还有,他伸手去抢川西的手机,却有一只手臂先他一步拿走了手机。



“哇——”天童拉着牛岛,仔细观看手机里面的图片,“濑见见真的很像公主诶!若利若利你看这个,是不是比你好看多了?”



牛岛仔细看了看,点点头,确实比他当时的照片好看。



“啊!!!!快给我删掉!!不许看!!”濑见再次伸手去抢,天童再次找他一步把手机扔了出去,山形接住手机,瞅了一眼,发出“哇,濑见真的是美人啊”的感慨,在濑见暴走之前把手机直接扔给了大平。



这出闹剧最终在大平的劝和下结束,濑见双手捂着脸,当然,他已经没有脸了,他的脸都丢到外太空去了,那种羞耻死人的照片怎么会还留着!!



“那就这么敲定了,”远藤忍住大仇得报的笑意拿了支笔,在演员表上的第一个白雪公主饰演者的后面,签上了濑见英太的大名,“英太演白雪公主,其他的角色你们自己分配一下,回来告诉我。”



“不是、等一下!”濑见站起身,做着最后的挣扎,“还是,还是在商量一下吧!我不适合演白雪公主啊!我可是真男人啊!!等一下!等一下!!山形,山形他也可以演啊!!他个子更矮,更适合公主啊!!不行的话,工,工他那么可爱,肯定合适啊!”



但是没有人听濑见的哀求,大家该换衣服的换衣服,该带护膝的带护膝,远藤星直接无视了濑见的请求,拿着训练计划直接走出了更衣室。



徒留濑见一人在原地空白,满脸满心的生无可恋。




TBC


我爽了!!今天又是迫害濑见见的一天!我实在是有私心,我想看牛总穿裙子。😂😂对不起,我是变态!!请原谅我吧!


但是,濑见见女装更带感吧!!还有白布!!


如果你喜欢的话,请给个赞赞赞赞,给个评论吧!!谢谢!!

评论(24)

热度(5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