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竹叶青

杂食,嗨喽/工地/乙女/各种我吃的cp/小排球/牛天

【牛天】白鸟泽日常小段子7

  关于白鸟泽的小段子,包括但是不限于日常生活,排球训练,课堂纪律,cp有但不限于牛天,五白,川濑见等等。

  

  1.

  

  牛岛在一次比赛中因为调整球给的位置有点靠右,所以下意识地选择用右手进行补救,在赛后采访的时候记着问他有没有想过尝试用右手打球,牛岛非常肯定的说没有,记者追问他为什么,他说“左手用来打排球,右手则是留给天童和他牵手的”。

  

  2.

  

  濑见总是能把鞋带上面的蝴蝶结系非常漂亮而且不容易散开,但是川西就不是很擅长,高一入学之后的第一次长跑,川西的鞋带坚持不懈地和他作对,在他第三次蹲下来系鞋带的时候,濑见从后方跟了上来,蹲在他身边很自然地帮他把鞋带绑好,并且告诉他用什么方法系鞋带会更牢固一些,不过川西并没有注意这些,他所有的精力都用在控制自己的飙升的心跳上面了。

  

  3.

  

  五色的手机屏幕有设置密码,某一次齐藤教练早上发给他一个文件拜托他去打印,可是因为他起晚了并且还需要交作业,所以就把手机给了在门口遇到的山形一行人拜托他们去打印,结果一群人对着他的手机密码研究了半天也没搞明白,最后还是踩着点训练的天童拿过手机输入了0504,才完美地解决了问题。

  

  4.

  

  牛岛是一个对于糖分摄入控制得非常严格的人,除了必要的水果,他基本上不会吃任何零食,但是每周四下午五点,他都会准时出现在距离白鸟泽有很远一段距离的青叶城西对面的奶茶店,并且买一杯熔岩生椰珍珠巧克力,然后再跑回学校,对于大家询问他这么做的原因,他说“因为那是天童唯一说过这个巧克力真的超级好喝的一家店”。

  

  5.

  

  白布新年的时候并不是回宫城的家,而是要回母亲的老家也就是琦玉县,但是由于过节的时候车票超级难抢,所以每次都要掐准时间争分夺秒地进行抢票,不过自从进入了白鸟泽之后白布再也没有担心过买不到车票的问题,相反他比较担心怎么才能一次性退掉大家帮他多抢的票。

  

  6.

  

  春高预选赛准决赛结束的时候,天童目睹了青城的落败,一向懒得不行的他却在晚上的时候,特意跟着牛岛去夜跑,果然在公园看到了坐在滑梯上抹眼泪的花卷,天童倒是没说什么安慰的话,只是递给他一罐热可可和一盒泡芙,并告诉他明天来看决赛,来看看白鹫是怎么吞噬乌鸦的。

  

  7.

  

  白鸟泽在春高预选赛的爆冷出局是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的,应邀去观战的花卷在离开会场之前对天童摇了摇手机,晚上的时候天童再一次跟着牛岛去夜跑,然后在公园遇到了拿着冰淇淋和巧克力蛋糕的花卷,对方耸了耸肩和他说,看起来白鹫太累了,需要休息了。

  

  8.

  

  白鸟泽输球的那个晚上,牛岛和天童都失眠了,他们都在懊悔,如果当时在努力一点,就能够多和对方一起在球场上站一会儿,就能让他们拥有彼此的青春结束的晚一点,他们都在遗憾,遗憾他们退出对方人生的时刻,来得这么早。

  

  9.

  

  牛岛在白鸟泽输球的第二天就对天童告白了,理由是,他不能想象没有天童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因为他所设想的未来里面,都是天童。

  

  10.

  

   五色曾经无比憧憬牛岛,就连做梦都想着打败他,将“王牌”的称号夺过来,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也成为了白布托球,或者是球队碰到壁垒,需要突破时候的首选,当他在三年级的时候拿到数字号码为“1”的队服,被低年级的部员说“只要有五色学长在就超级安心”“毕竟是我们白鸟泽的最强王牌”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他终于变成了曾经憧憬的那个人,也变成了被别人憧憬的那个人。

评论(4)

热度(2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