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竹叶青

杂食,嗨喽/工地/乙女/各种我吃的cp/小排球/牛天

【牛天】白鸟泽日常小段子9

  关于白鸟泽的小段子,包括但是不限于日常生活,排球训练,课堂纪律,cp有但不限于牛天,五白,川濑见等等。

  

  

  1.

  

  濑见一直想在学园祭上面举办一个小型的演奏会,类似于自己的乐队那种,不过由于排球部的训练让他没办法分心去做别的事,所以也就一直搁置了,直到隐退之后他才终于有了时间,不过凑足人数又成了一个很大的难题,但是……白鸟泽男子排球部可是从来不缺挚友,所以在最后一次学园祭上面,濑见的乐团正式登台演出,结果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不仅收获了大批粉丝和迷妹,还给他未来的乐队生涯添上了启蒙一笔。

  

  2.

  

  虽然濑见的乐队成功离不开二年级生的帮助,但是鹫匠教练难得没有暴躁得跳起来骂人,只是说“如果敢耽误训练,就给我围着操场跑一百圈”,不过最后濑见能够得到那么大的场地演出,也是因为鹫匠教练把排球部的表演时间和表演场地全都给了他。

  

  3.

  

  濑见在高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乐队演出的照片一直被他放在钱包的夹层里面,上面是吉他手濑见,鼓手天童,键盘手川西和贝斯手山形,四个人的打扮直接帅得起飞,甚至还登上了宫城的音乐杂志。

  

  4.

  

  那天晚上,天童只穿了一条黑色工装背带裤,大大方方地线条完美又流畅的上半身,川西是紧身的蓝色牛仔裤和宽大蓝色牛仔外套,并且罕见地带上了眼镜,山形就是很普通又不那么普通的朋克机车风,至于濑见……他的风格太多且色彩不一加之元素难以形容,就按下不表了。

  

  5.

  

  白鸟泽不仅是体恤强豪,就连文化课成绩都是宫城县数一数二的好。但是排球部的文化成绩趋近两极分化,一年级的五色成绩均衡,简而言之就是都挺垃圾,每次都在不及格的边缘徘徊;二年级的白布的文化课成绩常年稳居年纪第一,而川西的文化课成绩常年稳居年级中上游,这都是能够让鹫匠教练非常省心的;至于三年级……嘛,反正不管用什么方法,大家总是有办法全部过线的,包括濑见的数学和牛岛的英语。

  

  6.

  

  三年级生某个周末一起去过一次东京新开的游乐园,因为买的是套票,所以可以不限次数的乘坐游乐设施,套票的收益人是天童,套票的受害人是除了天童之外的所有人。

  

  7.

  

  游乐园的午餐是真的贵,也是真的难吃,不过买了午餐就已经捉襟见肘的五个人却并没有拒绝天童想买棉花糖的请求,留了路费之后就给天童买了一个巨大的棉花糖,让他在很多小孩羡慕的目光中嘚瑟了很久。

  

  8.

  

  不过天童并没有吃到棉花糖,因为从过山车上面下来的时候,他的手里就只剩下一根光秃秃的棍子了,倒是坐在他后面的山形,坐过山车的时候为了防止自己被飞过来的棉花糖捂到窒息,只能一边忍受着胃里的翻江倒海一边拼命地把棉花糖塞进嘴里。

  

  9.

  

  三年级组的五个人从过山车上面下来之后神态各不相同,牛岛很淡定,大平略微有点喘,濑见差点当场去世,一口气给自己灌了一整瓶矿泉水,才没让自己太过失态,山形就不一样了,在天童痛心疾首地拉着他让他把自己的棉花糖吐出来之前,他就已经扶着树吐得昏天黑地了。

  

  10.

  

  不过天童最后也还是吃到了棉花糖,因为大家虽然嘴上说他幼稚,但是却非常自然地拿出自己的私房钱和小金库,集资给天童又买了一个,那个棉花糖被天童誉为“这个棉花糖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棉花糖”,直到很久很久之后,他都还是这么认为。

评论(6)

热度(2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