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竹叶青

杂食,嗨喽/工地/乙女/各种我吃的cp/小排球/牛天

【牛天】白鸟泽日常小段子11

  关于白鸟泽的小段子,包括但是不限于日常生活,排球训练,课堂纪律,cp有但不限于牛天,五白,川濑见等等。

  

  

  1.

  

  五色高三那年在春高预选赛上面没能带领球队击败乌野,失去最后一次通往东京的门票,他像当年的牛岛一样整队、致敬、感谢,然后在大家回到体育馆之后交代了自己想说的话,从头到尾没有掉过一滴眼泪,只是在低年级的学弟们哭着和自己道歉说对不起的时候,红了眼眶,却还是秉承着队长的职责安慰大家。

  

  2.

  

  五色在春高预选赛结束之后的第三天,被白布的邮件叫了出去,当他马不停蹄地感到饭店的时候,发现包厢里面坐着曾经的前辈们,前辈们看起来风尘仆仆地,但是每一个人都笑容满面,听着前辈们坐在一起为他庆祝毕业的时候,他突然就哭了,哭得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

  

  3.

  

  下雪的时候大家通常会跑出去打雪仗,牛岛经常性地把雪球团成他平时做的饭团一样大,然后用自认为并不大的手劲扔向自己的同学,再然后大家一起跑去拯救那位被牛岛打中面门的幸运儿。

  

  4.

  

  山形喜欢吃汉堡,但是如果每天都买来吃的话他的生活费就会紧凑的要死,所以他的女朋友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每天都会从家里面做了汉堡带过来给他吃,只可惜在下一次的体检上他的体脂率升高了不少,不过就在大家以为这种恩爱攻击终于可以停止的时候,优纪子立刻把汉堡变成了低脂肪高蛋白的营养餐,从那之后,大家受到的恩爱攻击好像变成双倍了。

  

  5.

  

  白布对于自己的身高其实并不在意,他是二传,不是副攻,只要收敛所有的锋芒,然后专心的为他们的王牌托球就好,但是架不住每次和青叶城西对上的时候,他们的二传都会挑衅,所以白布在这个时候就和及川一起隔网互喷垃圾话,具体内容如下——

  

  “小白布,刚才又被及川前辈拦死了哦~以后要多喝牛奶努力长高哦~”

  

  “及川前辈,科学依据表明,个子高的人活不长。”

  

  这个时候大家都会觉得很可怕,白布生气的时候真的会无差别攻击啊,不过双方的自由人都因为个子不高而长舒一口气,感觉逃过一劫。

  

  6.

  

  大平算是排球部的男妈妈,平时总是笑眯眯的,对每个人都非常关心,非常好相处而且温柔的样子,不过要是真的把他惹生气了,184的身高往门口一站,那可比188的guess monster和189的王牌牛岛可怕多了,甚至连齐藤教练都要礼让三分。

  

  7.

  

  五色在自己的生日的时候会得到很多前辈的投喂,这个时候不论他提出什么样的过分要求,大家都会看在他是寿星的面上答应他,直到那次他说了一句“我想听白布前辈用很崇拜的声音喊我一声“王牌””之后,他在自己的生日会上再也没有得到过说话的机会。

  

  8.

  

  三年级的宿舍因为挨着,所以平时晚上训练结束之后大家会聚集在濑见的宿舍玩大富翁,通常会以天童迎走濑见所有的零食、濑见悲愤交加要求再来一局但是被山形阻止作为结局,而牛岛一般都负责帮大家计分并且把濑见的零食搬回自己的宿舍。

  

  9.

  

  天童在二年级的春高结束之后,和大家一起去逛商场的时候遇到了国中排球队的同学,双方互相看不顺眼,但是天童因为不想惹是生非给排球部添麻烦,所以呛了他们几句就准备离开,但是比赛结束之后已经隐退的三年级却没那么好说话,尤其是当时的队长,用一脸非常慈祥且有威慑力的笑容和蔼地说——如果之后再欺负天童,就算是跑到俄罗斯,我也会把你脑瓜子扇飞哦!

  

  10.

  

  川西在某一次写部活日志的时候脑子一抽把”如果濑见前辈能在我心情低沉的时候吻我就好了”,这句话被转天写部活日志的天童看到了,转述给濑见之后,纯情的濑见真的脸红着照做了,然后川西的状态更糟糕了,因为一直流鼻血根本就没办法参加训练。

评论(4)

热度(2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