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竹叶青

杂食,嗨喽/工地/乙女/各种我吃的cp/小排球/牛天

【牛天】白鸟泽日常小段子12

  关于白鸟泽的小段子,包括但是不限于日常生活,排球训练,课堂纪律,cp有但不限于牛天,五白,川濑见等等。

  

  1.

  

  白鸟泽男子排球部有很多个群聊,当然不是因为大家勾心斗角,而是因为用途和性质不一样,比如正选队员们在的、替补队员们在的、有教练的、没教练的等等等等,还有一些“小团体”之间互相拉的群,比如爱打游戏的、喜欢听音乐的等等,这样的话能够省很多麻烦。

  

  2.

  

  而正选组的成员们除了濑见加入了另一个音乐爱好者的群聊之外,还有五色加入了一个喜欢打游戏的群聊,其他人都是好好在正选组的群聊里面待着,不过天童可就不一样了,白鸟泽男子排球部的每一个群聊里面都有他,而且他永远是那个最活跃的,不论什么话题都难不倒他,以至于除了大平这位男妈妈之后,天童其实是最受后辈们欢迎的一位前辈,而牛岛一度对这件事情感到非常烦恼。

  

  3.

  

  鹫匠教练偶尔会在群里面转发一些有关于运动员的资料或者视频,一方面让大家参观学习,一方面也让大家注意身体健康,所以有教练的那个群里基本上都是鹫匠教练的消息下面跟着清一色的“收到”,直到有一次鹫匠教练在转发消息的时候,不小心把转发给老伴的『女性最适合做的运动』转到了群里之后……群里的消息走向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起来,其中天童功不可没,且每一次都会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4.

  

  天童超级喜欢小动物,越是毛茸茸的越能激起他的爱心,所以每一次牛岛出远门的时候,都必定会给天童带一只毛绒玩具回来,比如高二的时候参加国青集训的那一次,牛岛一个人扛着一只两米的玩具熊从礼品店回来,震惊了和他一个宿舍的临时舍友佐久早,而远在宫城的天童却因为陌生学弟的羡慕而连着打了二十几个喷嚏。

  

  5.

  

  白鸟泽曾经一度疯传一个恐怖传说,传闻每个月的15号,男生宿舍楼熄灯之后会有一只巨熊出没,目测身高接近两米,白色的毛像是幽灵的披风,在楼道里面飘飘晃晃,最终它会停在某一个宿舍的房门前,而被选中的这个宿舍里面的人,不论身体和灵魂都会被巨熊吞噬。

  

  6.

  

  最后这个传说被证实是因为天童把毛绒白熊的玩具拿下去洗,结果晾干之后忘记从楼下拿上来了,害怕马上要来的暴雨会让自己的辛苦付出毁于一旦,所以天童在12点的时候认命地穿好衣服下楼拿熊,不过那只熊实在是太大了,而且洗干净之后的绒毛又跟蓬松,加之两米的身高实在太长,为了不让他的jiojio着地,天童只能使出吃奶的力气把他抱起来,然后晃晃悠悠且步履蹒跚地回去宿舍。

  

  7.

  

  牛岛和天童有一对情侣水杯,不过这对情侣水杯在某一次拿去体育馆的时候被不知道谁的扣球送上了西天,天童觉得很可惜,不过鉴于体育馆确实很乱,排球满天飞,自己也确实有看管不利的责任,本来想着哪天出门的时候可以和牛岛再买一套,然而第二天早晨起来的时候就看到“破镜重圆”的水杯出现在自己面前,当然,一同出现的还有牛岛“萎靡不振”的脸。

  

  8.

  

  濑见在川西拿到正选资格的时候,请他去吃了他想吃很久的一家很贵的墨西哥餐厅,而川西则在濑见重新拿到正选资格的时候,用攒了很久的零花钱给濑见买了一把吉他。

  

  9.

  

  天童很喜欢买各种味道的沐浴露,而且他是一个非常敢于尝试并且进行创新的人,不过因为和牛岛住在一个宿舍,所以他的“特调沐浴露”的第一试用人一直都是这位宫城王牌重炮手,当然,也就只有天然又呆的牛岛会毫无顾忌地顶着一身草莓水蜜桃的味道在外面待上一整天。

  

  10.

  

  白鸟泽的便利店在夏天的时候会特别供应菠萝百香果味道的冰棒,高一时候的天童只有在这个时候会特别主动地说“我去帮大家拿冰棒——”,不过天童也就只是主动过那么一次,因为以后的日子里,牛岛作为第一个拿到冰棒的人,手里只会拿着菠萝百香果这个味道的冰棒。

评论(6)

热度(4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