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竹叶青

杂食,嗨喽/工地/乙女/各种我吃的cp/小排球/牛天

【牛天】速度与柔情19

乖巧懂事自力更生大学生天童觉×学霸车霸集一身的机车党头目牛岛若利


私设如山,私心如山


喜欢的话请点亮小红心,这下小评论,点一下小蓝手手,谢谢!!!


剧情需要我会迫害很多人,对不起!










速度与柔情19



天童最近有点郁闷,他和牛岛若利已经正式交往两个星期了,虽然还没有正式同居,但是,他觉得也应该做一些该做的事情了,比如、



上次在医院进行到一半被濑见见他们打断的那件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他们情不自禁地靠近彼此,若利总是会在吻到他身体的时候停下来,天童一开始很好奇,也很疑惑,是因为身上的味道不好闻吗?但是第二次当天童特意换了一款巧克力味的沐浴露之后,这种情况还是发生了。



天童很认真地问了牛岛若利为什么会这样,牛岛沉默了一会儿,手指轻轻抚摸上了天童右侧锁骨上那道可怕的伤疤,顺着胸膛缓缓滑下,腹部那里,也有同样的伤疤。



“每次看到这道伤疤,我都会觉得后怕,”牛岛这么说着,深邃的眼眸低垂下来,“如果不是因为我,你不会遭遇这些。”



果然啊……



天童这么想着,出院之后他曾经问过牛岛为什么不来看他,在得到“你是因为我才会遭遇这些,如果我离开你,你就会变得安全”这样的回复之后,天童感觉自己眼泪都要出来了,如今听到同样的回复,天童还是会非常感动。



但是,感动归感动,这并不能解决问题,几经思想挣扎,天童还是拨通了二口的电话,要来了他曾经纹身过的那家纹身店。



但是当经历过一番极其纠结的心理挣扎之后,天童站在“乌鸦之家”的大门口时,还是有些紧张。



虽然这家纹身店看起来和其他的纹身店非常不一样,开得茂盛的植物摆在门口,大门上温馨的装饰,店铺的正上方还挂着可爱的卡通牌子。



但是,这并不能减少他对于纹身会带来疼痛的,这件事情的恐惧。



在及川手下的经历,让他对于疼痛有了相当大的抵触和恐惧,可是想起牛岛的脸上的出现的那种落寞的神情,想到他眼睛里面的愧疚,天童忽然觉得自己身上充满了勇气。



他推门走进去,坐在柜台里面正在看书的银发男生抬起头,看到他之后对着他友好地笑了笑,“你好,欢迎光临,请问有预约吗?”



“啊、有的,预约的是菅原孝支,”天童看着银发男生露出的温暖笑容,和眼角下方那颗温柔的泪痣,紧张的心情稍微得到了一丝缓和,“我叫天童觉,是二口坚治推荐我过来的。”



“是天童君啊,你好,我就是菅原孝支,”银发男生笑笑,站起身,默不作声地打量着这个比他高出接近一头的男生,“刚才还在和二口君通电话,他说你应该快到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先进来坐吧,我给你拿画册,你看看想在身上纹点什么。”



天童看着那一摞厚厚的画册,只觉得有些头疼,他只是想着赶紧在身上闻些什么,但是其实根本没想好纹什么,而且,看着这些极其夸张的图案,纹上去会特别痛吧?



菅原看着天童,总觉得他有点眼熟,但是一时间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不过,看着天童纠结和迷茫的样子,菅原还是给出了作为一名资深纹身师的建议,“如果是第一次纹身,可以纹一些比较小的图案,这两本册子比较适合入门者。”



天童翻了翻,都没有他想要的,或者说,没有一个他确定是牛岛若利会喜欢的。他这次是背着牛岛来的,虽然之前有旁敲侧击地问过他喜不喜欢纹身,但是如果真的纹了之后,他不喜欢或者是讨厌自己怎么办?



“嗯……”菅原看着天童,轻声开口,“能告诉我你纹身的原因吗?或者说你想纹在哪里,或许我能给出不错的建议哦~”



菅原天生就拥有一张温柔的脸,加上眼角那一颗妩媚的泪痣,再搭配上总是挂在脸上的爽朗笑容,会让人不由自主地放松心情,缓解紧张的神经,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愿意预约菅原纹身的原因了。



天童摩挲着手指间的纸张,金色的眼瞳有些晦暗不明,眼底涌动着复杂的情绪,即使是为了能够和牛岛更好地在一起,彼此更加贴合默契,但是、



想到锁骨上面的伤疤,想到那种彻骨的疼痛,害怕和恐惧的情绪还是会不自觉地侵占大脑。



“想,纹在锁骨上,”天童隔着衣服摸了摸自己锁骨的位置,“因为,这里有道很深的伤疤,所以,所以想稍微遮掩一下。”



“是这样啊!”菅原笑笑,他把画册翻到其中一页,“这些都很适合纹在锁骨上的,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天童看着那些清浅的、简洁的纹身,最终摇了摇头,“我锁骨上这道伤疤,有一点深,所以,我想纹一些稍微深色一点的。”



菅原看着天童,爽朗地笑笑,“那,我能看看那道伤疤吗?”



天童犹豫了一下,点点头。



“那请和我进来吧,”菅原笑笑,领着天童走进他专属的房间,拉上帘子,站在外面轻声道,“好啦!天童君,可以脱衣服了。”



天童今天穿了件浅蓝色的衬衫,扣子一颗一颗地解开,露出瓷白的肌肤,他把衬衫搭在一旁的架子上,有点紧张,“菅原君,我可以了。”



“好,那我进来啦!”菅原轻轻拉开帘子走进去,在看到灯光下,天童身上的那些伤疤时,他着实愣了一下。



从锁骨,到上腹部,一道一道的伤疤嵌在上面,极其扎眼。



尤其是锁骨上的伤疤,呈现出一种深色,即使已经缝合过,也拆了线,但是依旧能看出那里经受了怎样的折磨。



“啊,还有这里,”天童解开自己的腰带,将牛仔裤往下褪了褪,露出下腹部,那里有一道同样深色的伤疤,“两道疤,我想遮一下,可以吗?”



“啊,没有问题的,”虽然吃惊,但是职业纹身师的素养还是让菅原很快地反应过来,他凑近锁骨上的伤疤仔细看了看,“这是、刀伤的痕迹吧,但是,又好像有点烫伤?”



“嗯,是被烧过的蝴蝶刀割伤的。”天童垂下眼眸,轻声地说着。



“啊抱歉抱歉!”菅原双手合十,诚恳地道歉,“提到你的隐私问题了!”



“没事的。”天童摇摇头,垂下的视线忽然被菅原的脖颈的一抹黑色吸引了,他们的身高差,加上垂眸与低头的动作,让天童能清楚地看到菅原脖颈后面的纹身。



泽村大地。



像是一个人的名字。



“这里,可以纹字吗?”天童摸了摸自己的锁骨。



“当然可以了,”菅原点点头,像是感受到刚才天童的视线一般,他摸了摸自己的后颈,笑得温柔幸福,“天童君可以纹上你恋人的名字哦~”



“恋人的名字吗……”天童轻声呢喃了一句,随后抬起头,“那就纹恋人的名字!”



“那,请问天童君把你的恋人的名字写在纸上,然后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字体吧!”菅原递给天童笔和纸,又递给他一页有着各式字体的塑料板,让他自己选择字体。



十分钟后,菅原拿着天童递给他的纸,脸上的笑容停顿了一下。



纸上写的是天童觉的恋人的名字。



而,那个名字是——



牛岛若利。










天童回到家的时候,天色已经擦黑了,他脱掉衬衣,看着锁骨上纹上的“牛岛若利”四个字,眼角有些泛红,不仅有因为纹身过后的疼痛,更多的则是羞赧与腼腆。



在这种地方纹上恋人的名字,不论怎么样,都会不好意思吧,不知道,若利他看到之后,会不会……



“咔嚓!”



开门声打断了天童的思考,天童迅速系好衬衫的扣子,用清水洗了一把脸,重新扬起笑容。



“天童,”牛岛的声音在门口响起,紧接着传来换鞋子的声音,“我进来了。”



“若利君你来啦!”天童走出来,给了牛岛一个大大的拥抱,随后与他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晚上想吃什么,我去做。”天童笑笑,倒了杯水递给他,伸手去拿椅子上的围裙。



“牛肉盖饭,”牛岛回答,“天童你出去了吗?”



天童微微一愣,系上围裙的手停顿了一下,随即点点头,“嗯,出去了一趟,办了点事情。”



“是去找兼职了吗?”牛岛换好居家服,问道。



“不是啦~”天童笑笑,从冰箱里面拿出提前腌制好的牛肉,自从住院之后,酒吧那边的工作就辞掉了,失去了一半收入的天童最近没有课的时候都会去找合适的兼职,但是这次的纹身是他偷偷去的,为了不这么早地暴露,他连忙转移话题,“若利君,你可以帮忙把米饭焖上吗?”



“好。”



牛岛熟练地找出米袋,淘米、洗米、放入锅中,把饭焖上。



“我来切菜吧。”牛岛拿过搭在厨房墙上的另一条围裙。



“诶?”天童正在调制酱料的手一顿,他连忙放下碗筷,“不用了,若利君,厨房会有油烟味的,我自己来就好,你去外面看会电视等一下就好了。”



“可是,”牛岛阻止了天童阻止他的手,认真地看近天童的眼睛,“书上说,恋人应该一起准备晚餐,才会更温馨,能加深感情,我想加深我们之间的感情。”



“嘭!”



天童的脸立刻红了,连脖子都染上了晚霞的颜色,用发胶固定好的红色发丝恨不得立刻扑进地心引力的怀抱,来掩饰主人的羞涩。



“可以吗,天童?”



“好。”天童的声音小的像蚊子,他快速把水池里面泡着的菜捞出来放到菜板上,然后继续抱着碗调制酱料。



“天童,”牛岛系好围裙,迈了一步走到天童身边,带着茧子的手指轻轻捏住天童的脖颈,“不要这样低头,颈椎会不舒服的。”



“啊没事没事!!”天童使劲摇头,但是依旧不肯抬头,牛岛垂眸,看到了天童通红的耳尖。



“天童,你是害羞了吗?”牛岛问道,这一次,天童确确实实地听出了他的声音里面没有隐藏好的笑意。



啊——这个男人绝对是故意的!!他怎么变坏了!!!



直到饭菜端上桌,天童还是感觉自己的脸上热热的,虽然牛岛有再次问过他是不是害羞了,但是他坚持说是因为厨房太热了,不是因为害羞。



“我开动了——”










“觉——这边——”濑见挥着手,冲两个人打招呼,顺手把烟掐掉,“你们来的太晚了,川西都比完一场回来了……诶?你怎么戴上口罩了?”



天童有些哀怨地看了一眼牛岛。



牛岛很诚恳地道歉,但是眼睛里面却有着掩盖不住的笑意,“对不起,天童,我下次会注意的。”



坐在沙发上的四个人默默地看着牛岛和天童,他们好像知道天童为什么要带着口罩了,但是、



他们一点也不想知道!



“白布前辈!”五色第一次在这种气氛当中明白了大家没有说出来的话,他看向身边的白布,突然变得非常亢奋,脸色绯红,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我也想、”



你个妹妹头小鬼是想死吗?



白布的眼神像是一把锐利的刀,直直戳进了五色的心口,原本兴致勃勃的五色立刻变成了一只好像落水了的委屈巴巴的小狗,瑟缩在沙发的角落。



天童一直很不理解,为什么五色对于白布那么执着,虽然不可否认白布真的在某种意义上是个“美人”, 但是脾气真的是臭的可以,用濑见的话就是“真是个一点都不可爱的后辈”,不过,他对于五色持之以恒的恒心和永不放弃的决心还有不论经受多少打击都会勇往直前绝不回头的毅力,表示非常欣赏。



“若利,今天NEKOMA的领队8点半会过来,你赛一场就回来吧。”濑见把头盔扔给他,顺手捏走了川西盒饭里面的最后一块炸鸡。



川西默默盯着只剩下菜的盒饭,突然没了食欲。



“好,我知道了,”牛岛换下外套,习惯性地看向天童,“天童,在这里等我。”



“好~”天童撒娇式地拉长语调。



“工,要不要去吃冰淇淋?”天童指指他们总是去吃的那家店,偷偷地问。



五色一下子来了兴趣,眼睛里面精光闪闪,但是立刻反应过来天童出院还没有多久,胃口应该还不没吃太凉的东西,“天童前辈,你出院才没多久,牛岛前辈说,你不能吃冰淇淋。”



“没关系啦~”天童弯弯眉眼,金色的眼瞳透着引诱的光,“都已经半个多月了,偶尔吃一点没关系啦~走吧走吧,我请客!”



五色最终还是败在了天童“如果你明白贤二郎为什么喜欢吃甜食,或许就能追到他哦”这样的诱惑下,没有把持住地和天童偷偷地离开了濑见和川西的视线。



虽然不知道两个身高超过180公分的人是怎么“偷偷地”、“不被注意地”离开了他们的视线,但是两分钟后,两个人总算是成功地站在了冰淇淋店的门口。



“我要一个香草球,两个草莓球,两个巧克力球,再要一个芒果球和一个蓝莓球,”天童的手指在玻璃窗口上一个接一个地指着自己喜欢的口味,声线里面是掩饰不住的愉悦,“然后装饰要巧克力饼干和草莓巧克力,工,你要什么?”



“我要四个白桃味的,一个巧克力味的,两个香草味的,”五色也不客气,为了接近自己喜欢的白布前辈,一口气点了四个他吃不惯的口味,“装饰要白桃饼干和白桃巧克力。”



“好的,请稍等,一共是168元。”服务生把小票递给天童。



“天童前辈,我请您喝奶茶吧!”五色看着价格不菲的冰淇淋,有些不好意思,他忘记这里的冰激凌是按照个数收费了,“这里有一家奶茶店超级好喝,白布前辈总去。”



“嘿——”天童故意拉长了尾音,稍微弯下一点腰,拉进和五色的距离,“工你确定是要请我喝?而不是为了买一杯回来给贤二郎喝?”



被说破心思的五色一下子红了脸,磕磕绊绊地解释着,“也,也有想,想买给白布前辈喝的,但是!但是!第一是要请前辈喝的!前辈请我吃这么贵的冰淇淋,我当然要请前辈喝奶茶了!”



“哦~”天童坏心眼地引诱着面前这个纯情到不行的孩子,“那也就是说,在工的心里,我是第一重要的人喽?”



“当然是这样的!天童前辈是第一重要的!”五色大声地回答着,丝毫没有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天童没有回答,只是指了指工的身后,一脸惋惜同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天童这两个动作可是把五色的魂都吓出来了,妹妹头的柔顺发型瞬间炸毛,想都没想地迅速转身,对着自己面前的人就是一阵鞠躬道歉。



“啊!!!对不起白布前辈!!请不要误会!!在我心里,白布前辈才是第一重要的!!天童前辈只是请我吃冰淇淋,我只是请天童前辈喝奶茶而已!!真的!!!天童前辈只是吃的!不对、不是!白布前辈才是我要买的吃的、啊——”



“我最喜欢的人是白布前辈啊——”



五色的声音像是极具穿透力的武器,精准地打击到方圆150米之内每一个人的耳膜,在另一边和牛岛一起做赛前准备的白布莫名的觉得身体一阵恶寒。



“怎么了?”牛岛问道。



“没什么,牛岛前辈。”白布摇摇头。



然而站在五色身后的天童此刻却抱着装满了冰淇淋球和饼干碎装饰的碗,笑得狂飙眼泪,不能自理。



听到身后传来的狂笑,五色猛地抬头,发现——



他的面前,空无一人。



而且,周围的人,竟然都在用一中莫名又暧昧的眼神看着他。



羞耻又愤懑又尴尬的心情一下子攻陷了五色的心,五色的脸瞬间变得像一只被热水煮过的番茄,连藏在妹妹头下面的耳朵和躲在衣领里面的脖子都红的如同一片火烧云。



五色看着已经笑得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已经明显岔气,但是却没有丝毫歉意和自觉的天童,心里的羞耻和愤懑直接报表。



“天童前辈————”










“所以,你还没找到下手的机会?”阴影里面的人饮了口酒,看着同样匿在阴影中的人,问道。



“本来及川前辈那边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了,在医院里揭露天童觉的过往,是对他的最后一击,”另一个人看着正抱着盛满冰淇淋球的碗,一边跑一边躲避同样抱着满是冰激凌球的碗的五色的天童,有些不爽地咂了下嘴,“谁知道二口坚治突然横插一脚,这下不仅没把他们拆开,反而帮他们签了红线搭了桥。”



“看这个样子,你再下手的话,应该会很困难吧,”开始时饮酒的那人笑笑,摸了摸脖子上戴着的项链,若有所思地看向身边的人,“而且,要是被牛岛若利发现的话,你大概,会死的很惨吧?”



“毕竟,你没有及川彻那么抗揍啊~”



“是啊,论单打独斗的话,宫城这里基本没有能够胜过牛岛若利的人,但是啊……”男生摸了摸自己耳垂上的耳钉,血红的颜色像极了天童的头发,他盯着天童的身影,舌尖轻轻扫过嘴唇,银色的舌钉被月色照得盈盈发光,“我有本事,让牛岛若利,找不到我啊……”



正在躲避五色的天童忽然觉得背后一阵阴冷,敏锐的直觉带着他的目光猛地看向身后远处的一条小巷,那里是霓虹灯照不到的地方,阴暗又冰冷。



让人不寒而栗。






——————————————

时隔多日我又回来啦~哎,最近被期末论文搞得头都大了,我的头发都快秃了,哭——


为了犒劳自己,我特意发了糖的说~


想想看,牛牛看到甜筒身上纹着自己的名字,会有什么反应?超级感动?把持不住?直接直球攻击?濑见见知道这件事,又会受到什么样的迫害?


不过今天也是推进五白线的一天呢,小小的五色总是受到酷酷的白布的攻击,不过一直这么坚持不懈而且很好哄也是非常的可爱呢!


啊~碎碎念了这么多,心情舒畅,不过又有人要搞事情了呢,甜筒还真是个命途多舛的孩子呢~不过,和五色的互动也是超级有爱啊!!!

评论(23)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