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竹叶青

杂食,嗨喽/工地/乙女/各种我吃的cp/小排球/牛天

【牛天】白鸟泽日常小段子8

  关于白鸟泽的小段子,包括但是不限于日常生活,排球训练,课堂纪律,cp有但不限于牛天,五白,川濑见等等。

  

  1.

  

  牛岛一年级的时候就已经成为球队的正式队员了,球队也隐隐有一种以他为进攻中心的趋势正在形成,而天童是继他之后另一位在一年级就拿到正式队员名额的人,在那之后,白鸟泽以天童为拦网中心的体系也渐渐形成,同年的春高预选赛,白鸟泽的矛与盾爆发出了惊人的实力,以3-1横扫青叶城西,拿到了通往东京的门票。

  

  2.

  

  天童很喜欢买白鸟泽校内便利店的山楂汁,因为味道很浓郁,而且还有山楂果肉,但是一年级下学期他在体育馆里面喝这种饮料,被正在练习跳发的濑见一球打中了后脑勺,然后,不省人事且满身是“血”的天童被大家紧急送往医院,罪魁祸首濑见则看着满地的鲜红,去了警察局自首,虽然最后知道了这是一个大乌龙,但是鹫匠教练还是下令从此以后体育馆再也不许出现山楂汁。

  

  3.

  

  五色在某一段时间里面总是沉迷于网络游戏,大家以为他迷上了什么不得了的手游,后来发现,只是最简单的俄罗斯方块而已,大家对于高估了五色的智商而感到非常抱歉。

  

  4.

  

  天童在高二的暑假也迷上了一款游戏,甚至拉着不怎么打游戏的牛岛一起打,经常性地能听到他们的房间里面传来“若利君保护我”“若利君给他一刀”“狐狸这么可爱你们也好意思针对它”“若利君你不是老六啊不要藏起来啊开团啊”这种奇奇怪怪的话。

  

  5.

  

  这款游戏在一个月的时间内风靡白鸟泽排球部,形成了以天童为首的老六中单派、以牛岛和大平为首的战士开团派、以山形为首的射手输出派、以白布为首的金牌辅助派、以濑见为首的啥位置都能打派、以川西为首的刺客收割派还有以鹫匠教练和齐藤教练为首的狄仁杰抓人派。

  

  6.

  

  白布打辅助的情况下仅限于牛岛在的情况下,牛岛不在的情况下他一般会成为突进刺客派,收割带飞一气呵成,打哭对面不在话下。

  

  7.

  

  天童的guess不仅可以运用在拦网和猜题上面,玩中单的时候他也可以精准的预判到对面要走什么线路,然后提前蹲草一套带走,当然,预判失误的时候就会带着全员给对方送上一个绝世五杀。

  

  8.

  

  五色玩射手的时候非常希望白布能够辅助自己,但是从来没有成功过,他的发育路永远都是绝育路,而牛岛的战士因为带着辅助而被对方嘲笑,这个时候就轮到激情牛岛厨兼金牌辅助白布同学,进行一顿输出猛如虎,当然,各种意义上的。

  

  9.

  

  白布曾经在牛岛用的英雄被对面杀死之后用蔡文姬拿了一个绝世五杀,并且ko点了风暴龙王。

  

  10.

  

  濑见在泳游戏里面哪个位置都可以打,所以团体赛的时候非常有优势,不过好一点的称呼就是“万金油”,不好一点的称呼就是“半吊子”,这种无人理解的痛直到他在某一次单排的时候遇到了东京猫头鹰高校的木叶,两个人一见如故,宛如挚友一般一边痛哭流涕,一边互诉衷肠。

评论(4)

热度(2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