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竹叶青

杂食,嗨喽/工地/乙女/各种我吃的cp/小排球/牛天

【牛天】浅浅来一些孕期文学

  排球ABO文学,不是典型ABO,天童为Omega,信息素是巧克力牛奶味,牛岛是Alpha,信息素是雪麦茶味。

  

  对不起我就是想写一点天童有小宝宝的故事,我是bt我承认。

  

  1.

  

  天童虽然是Omega,但是因为是男性,而且身体并不是非常的好,所以在身体检查的时候被告诉过受孕的几率非常小,好在两个人对于孩子这件事一直持顺其自然的态度,不过在得知天童怀孕的时候,两个人还是大吃一惊,天童震惊得连走路的时候先迈哪只脚都不知道了,而牛岛则是连表情都裂开了,手足无措到不知道该抱着天童好好地庆祝一番,还是该远离天童以确保他和孩子的安全。

  

  2.

  

  天童在孕期的前三个月简直可以用遭了老鼻子罪来形容,本来平时吃的就不算很多,有了身子之后更是没有什么胃口,不管吃什么吐什么,就连喝口水都能抱着垃圾桶吐得胃酸都出来,这些年长胖的肉全都掉了回去,整个人瘦成了皮包骨,面色蜡黄,眼窝深陷,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得了什么要命的大病。

  

  3.

  

  牛岛心疼得要死,恨不得那个孩子长在自己的肚子里面,让自己来受这份罪,每天晚上他都会抱着天童,用耳朵贴着他的肚子,轻声细语又非常诚恳地拜托未出世的孩子不要再欺负天童了,后来想了想,觉得这样可能不够威严,所以又换上了一副严肃的面孔,告诉他如果再欺负天童的话,等他生出来就会好好地教训他一顿,然后得到了天童略惊悚且明显无奈地回复——若利君,请不要和自己的孩子生气,而且他生出来只是小小的一个,经不起重炮手的“教训”,你会进警察局的。

  

  

  4.

  

  牛岛和天童有过约定,在牛岛退役之前是决定不允许他进厨房的,但是随着天童的孕吐越来越厉害,身体越来越虚弱,只能由牛岛担负起做饭的重担,为了让天童哪怕能有一丁点儿的胃口和食欲,他每天都会买各种各样名贵的、应季的蔬菜水果来做各式各样的饭菜,不过这并没有什么用,天童还是每天只出不进,最后不得已只能去输营养液来维持身体正常机能和运转。

  

  5.

  

  天童是一个对于疼痛很敏感的人,高中的时候在体育馆训练,他被球砸中的地方经常性的会青一块紫一块,而且很久都不会下去,但是现在为了孩子,天童甚至可以忍受自己每天被扎上两三针 ,即使手臂上面已经青了一整圈,想到肚子里面被自己孕育着的小生命,他都觉得特别快乐和幸福。

  

  6.

  

  怀孕到六个月的时候,天童的肚子已经很明显了,这个时候恰好赶上牛岛的新赛季,他要去意大利的排队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出国交流,看着天童越发膨胀的肚子和越来越行动不便的身体,牛岛甚至向球队提出这个赛季不参加出国交流,结果被天童知道以后,两个人进行了天童单方面输出的吵架,最后以牛岛保证不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开玩笑,然后送动了胎气的天童去医院输液作为结局。

  

  7.

  

  天童怀孕之后脾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他本来就丰富敏感的内心变得更敏感了,不过好在他会自我调节,所以怀孕前期除了身体的不适,心理上还是非常平稳的度过了适应期,加之怀孕的这段时间,天童除了不舒服的时候其他时间都在睡觉,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心里的压力,不过天童总是会做噩梦就是了,总是梦到他没有留下这个孩子,好在在询问过已经已经有了一个女儿的濑见之后,得到了濑见男妈妈的全方位心理疏导和饮食关照,也就渐渐的不做噩梦了。

  

  8.

  

  怀孕七个月的时候,天童已经不会有任何孕吐或者是吃不下饭的情况了,只要是清醒的时间就会抱着自己触手可及范围内的酸性零食大吃特吃,整个人变得吃啥啥香,一觉能够睡上十四五个小时,怀孕初期的时候 瘦回去的肉一下子就长回来了,现在看上去白白胖胖的,这样在意大利进行交流比赛的牛岛放心了许多,当然,这其中功不可没的是充当了保姆和育儿师和早教师以及保镖角色的濑见。

  

  9.

  

  天童在八个月的时候去做产检,产检大夫刚好是他高中时期的后背白布贤二郎,因为那天濑见有事,所以他叫了同为Omega的花卷来陪同,在花卷出去接电话的时候,他悄悄地问白布这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在得到白布“您以后有得操心了”的回复之后,天童的身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冒出了一整圈粉色泡泡,可能是孕育新生命的光辉过于强烈,白布竟然也跟着笑了出来,并且叮嘱“最近一定要多走动,这样生产的时候才不会太痛苦”,得到了天童的敬礼回复。

  

  10.

  

  天童在住进医院,也就是预产期的前一周,一直都在好好健身,说是健身,其实就是在跑步机上面走路,他的好友轮番上阵,明确分工,濑见负责饮食,东峰负责日常生活中的琐事已经陪他去产检,花卷负责盯着他运动并保证其安全,而他的男朋友则一有空就给他打视频电话,安慰即将生产却没有Alpha陪在身边的Omega,不过通常情况下身为Omega的天童可能还需要反过来安慰很自责的男朋友。

评论(9)

热度(2676)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